梧州市委書記全桂壽率隊到神冠控股集團慰問調研

2021年02月18日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 2021年2月18日(農曆正月初七)是新春上班的第一天,梧州市委書記全桂壽率隊到神冠控股集團走訪調研、慰問生產一線員工,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全桂壽書記一行走進生產車間,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神冠控股集團春節期間忙著趕產全線不停工,生產現場腸衣生產線全面開動,一派繁榮興旺的景象。

去年以來,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嚴重衝擊,神冠控股集團以不懈努力,將困難化為希望,挑戰變成機遇,自困境中尋找出路,在發展中打出“組合拳”。集團以產量為主向質量為主轉變的思想為指引,把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擺在核心位置,踐行高質量發展戰略。以精細化管理、多產品化品牌催生新發展動能,實現依靠創新驅動的內涵型增長,推動集團數字化、智能化轉型,較好地完成了年度計劃任務。

全桂壽充分肯定了神冠控股集團去年以來為梧州市經濟增長作出的積極貢獻,以及今年一季度奮力育新機、開新局的良好精神狀態,並鼓勵企業再接再厲,再上一層樓,創造新輝煌。 “今年是辛丑牛年,希望大家發揚‘為民服務孺子牛、創新發展拓荒牛、艱苦奮鬥老黃牛’精神,奮戰一季度、加力開新局,幹出牛氣沖天的新業績。 ”全桂壽指出,當前正是我市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需要全市企業齊心協力,克難攻堅,砥礪前行,為經濟增產增效提供有力支撐。他希望企業按照市委產業興市、作風興市的部署要求,圍繞做大總量、做強產業,搶先抓早,開拓進取,真抓實幹,加大科技創新力度,改進生產工藝,提高產品附加值,增強市場競爭力,促進企業規模發展、智能發展、綠色發展,再創神冠大健康產業新輝煌。

市領導徐文偉、黎永益、徐遠洲、姜雲飛,神冠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周亞仙陪同慰問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