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神冠

公司简介

神冠的主要业务为制造及销售食用胶原蛋白肠衣产品、药品、食品、护肤品及保健用品以及胶原蛋白医疗器械。

胶原蛋白肠衣

二零二二年度,本集团在胶原蛋白肠衣产业方面围绕「稳质量扩新品保产能」来开展工作。本集团继续将稳定胶原蛋白肠衣产品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从生产环节到销售环节,实施责任制和监督制,确保设施和设备的正常运行和生产操作方法正确以达到保证产品质量。本集团致力于调整高档肠衣比例,加大中大口径等高档肠衣的生产和销售力度,新产品销售量正逐步提升。本集团已完成一些研发和技改工程项目,而通过这些工程项目,本集团将在不增加场地的基础上提高生产能力,降低生产成本。内部管理方面,本集团继续强化管理意识及明确管理责任,落实加强监督和规范行为。

胶原蛋白食品

本集团的产品已包括胶原蛋白米线、胶原蛋白饮料、牛小筋及胶原蛋白燕麦露等。为丰富产品系列,本集团于本年度内已获得胶原蛋白燕麦露的生产许可,并已做好规模生产的各项准备。

胶原蛋白护肤品

本集团进一步提升护肤品的质量,不断升级产品配方,并研发出多个新产品,同时完善了各个产品生产能力的配套,相关产品即将推出市场。

胶原蛋白医疗器械

广东胜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胜驰」)及梧州胜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梧州胜驰」)均获得欧盟ISO13485 和ISO22442双认证。医用胶原蛋白原料已在国家有关部门公开的网站备案,将有利于提高客户选用本集团的医用胶原蛋白原料的法规可行性。「胶原蛋白骨填充材料(人工骨)」已取得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批准,正在多家医院开展临床试验。本集团的「低内毒素胶原蛋白的制备方法」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医疗器械一类产品的「创口贴」生产设备已安装完成,并试产成功。本集团亦正在进行「体内可吸收止血敷料」及「医美产品(小美容针)」的动物试验,以及临床试验方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