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眾之力、盡已之心、共克時艱、爭取勝利

2020年02月24日

——神冠控股集團積極馳援抗疫一線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神冠控股集團一直密切關註抗疫一線情況。作為國內重要的膠原蛋白腸衣供應商,在做好周密的防疫部署的基礎上,克服困難,春節期間不停產,千方百計滿足下遊灌腸企業的供應,保障食品供給。在意識到疫情期間疫區各種生活物資緊缺的情況,神冠控股集團立即組織旗下各公司加班加點投入到援助武漢的物資生產中。短短的幾天時間內,就生產出1000箱神仙砵米線,並於1月31日第一時間向武漢捐贈了價值45萬元的物資。

接著,集團馬不停蹄,於2月17日又向疫區捐贈了第二批價值400萬元的物資。這批物資包括集團旗下梧州三箭制藥有限公司生產的“生脈飲”、廣西露仙娜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生產的“膠原蛋白原萃”和“膠原蛋白臻萃”,廣西膠傲尚品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膠原蛋白紅糖姜飲”,南寧尚冠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神仙砵米線“等。

神冠集團所贈物資均為“戰疫”一線醫護人員之迫切所需:膠原蛋白原萃、臻萃,具有滋潤和護理作用,對醫護人員臉部長時間戴護具造成的臉部皮膚損傷及因頻繁洗手造成的手部皮膚皸裂有較好的護理作用;膠原蛋白姜糖紅茶驅寒暖胃,快速補充體力和蛋白質;自加熱神仙砵米線只需一瓶礦泉水,就可以讓抗疫人員隨時隨地可以吃上熱氣騰騰又富有營養的米線,既補充能量,又無需擔心食物污染。

2月20日,集團從海外采購回來的防護用品剛剛到貨,神冠控股集團又聯系上梧州市紅十字會和梧州市衛健委,通過紅十字會,將300套防護服、950套隔離服,1120口罩運送到抗疫一線,為保障醫務人員身體健康盡一分力量。

共舟共濟、共克時艱,承眾之力、盡已之心!神冠控股集團後續還將加班加點生產更多“抗疫戰爭”急需物資,以實際行動投身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戰鬥當中!